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


律賓是位於東南亞的一個群島國家。其地理位置處於西太平洋,北隔呂宋海峽與臺灣相望,南隔西里伯斯海與印度尼西亞相望,西隔南中國海與越南相望,東邊則為菲律賓海。作為一個座落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的熱帶國家,菲律賓常年飽受地震與颱風侵襲,然而其氣候環境也造就了豐富的自然資源與生物多樣性。菲律賓群島由7101個島嶼組成,可分為呂宋島、維薩亞斯群島和民答那峨島三大島群。其國內人口約9300萬,加上約1100萬海外菲律賓人,總計人口逾億,位居世界第12名。

菲律賓SMEAG英語學校簡介

菲律賓最大的英語學校

成立於2006年,十年發展下已經成為全菲律賓規模最大的英語學習中心。SMEAG 菲律賓語言學校在宿霧擁有3個校區,總共可以容納860名學生,是菲律賓所有英語學校中規模最大的。每個校區都擁有自己特色的相關課程和 管理系統,並且在每個校區都有完善的教學設備和便利的生活育樂設施。

校友高度推崇

每年約4,000名的畢業生 每年都有約4,000名的學生從SMEAG畢業,因為學習效果顯著,顧客滿足度 高,已經畢業的學生都向他們的朋友、同學推薦SMEAG,大部分的同學在畢 業後仍然保持著與同期校友的聯繫,當他們在世界各地再次相聚,回憶在菲 律賓宿霧的遊學時光,形成了SMEAG的社交關係網。在SMEAG菲律賓英語學校,由於同學們來自不同國家,他們擁有了比同齡人更加國際化的人際關係。這對他們以後在國外工作,即便是在國內工作時和人際關係的養成也有 非常正面的幫助。

非韓國籍學生比重最大

SMEAG是菲律賓所有語言學校中擁有最多非韓國籍學生數量的語言學校,同學們可以與來自亞洲各個國家的同學自然而然的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與來自韓國,日本,越南等其他國家的同學一起交流,在交談中瞭解其他國家 的文化,開拓自己的視野。來自韓國,日本,中國,臺灣,越南,泰國,伊朗,甚至俄羅斯的同學正在SMEAG學習英語。學生們通過與其他國家同學的交流,感受不同國家的文化,對他們養成良好的國際素養非常有幫助。

學生比例:華人 (10%) / 韓國人 (45%) / 越南人 (7%) / 日本人 (35%) / 其他 (3%)

高證照通過率

98%的官方劍橋英語/ 雅思 / 托福考試目標分數達成率 同學們每週都會參加劍橋英語/雅思/多益模擬考試,由不斷的測試瞭解自己的學習現狀。另外,每個課程的保證班專案在學生取得目標分數之前,都向學生提供課程費用和官方考試費用,98%以上的保證班的同學都可以取得自 己的目標分數成功畢業。 SMEAG 菲律賓英語學校通過7個階段的聘用過程和崗位培訓選拔最優秀的教師,並且通過定期的工作評比和研討會不斷提高老師們的水準。

多樣的課程選擇

多種可能的SMEAG海外進修專案 SMEAG英語學校與國外多所高等院校合作,開設了多樣的研修課程。通過與美國,澳洲,加拿大,英國,新加坡等國家的大學或者教育機關的合作,我們向SMEAG的畢業生提供到國外繼續研修深造的相關專案。另外,我們還向準備移民或到國外打工渡假的學生提供了從留學到移民等多樣課程專案供學 生選擇。SMEAG英語學校是菲律賓唯一一所擁有雅思官方考場,多益官方考場,托福官方考場,劍橋英語官方考場的私立學校,並且還是菲律賓境內唯一一所GAC培訓中心。GAC培訓專案涉及全世界90多個大學的大學前準備培訓專案,非常適合要到美國,澳洲留學的學生。SMEAG的同學可以通過學校各種的培訓專案,在培訓結束之後還可以繼續獲得更多選擇的機會。

最大的教師團隊

在招聘優秀的專業的英語教育人士後,對受聘者進行嚴格的崗位培訓。SMEAG的老師們都是非常優秀的老師,對理解和教授不同文化背景的各個國家的學生有著豐富的經驗,這些教師都是值得信任的,可以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的保證。 多益 (50名) / 雅思 (100名) /ESL (150名)/ 托福(30名)/ 商務英語 (80名) / 劍橋英語 (20名)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