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實用英文班


商務實用英文,讓飛揚來規劃!

學術英文的考試準備,艱深度高。 透過飛揚的課程安排、因材施教,提供程度不同的考生適性化學習方式,讓你前進名校更輕鬆、更有方向,飛揚陪您達成目標。

四大特色

字彙統整

主題性統整單字,有效分類,利用聯像力和字首字尾,增強字彙記憶。

時事探討

配合時事加強閱讀和聽力,不像坊間補習班死板板教文法,利用時事活用文法和單字增加學生對英文的興趣。

面試和簡報技巧

除了閱讀和聽力,口說技巧和會議簡報練習也是教學重點,幫助學員表達更流暢,口說更有自信。

多益模擬考試修改和解說

藉由多益考試了解學生吸收程度,逐題講解加深學員對英文的敏銳度。

多益課程說明

課程說明:

 時數: 60小時 (每周1次,每次三小時)

 時間: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1點

內容包含:

 多益模考試2次

 教材為English 365 –Professional English for work and life

適合學生:

 多益成績500分或以上的程度

開班人數:

 6~10人

開課日期:

 來電洽詢

高分榜

Jim Ho

多益990高分

感謝飛揚老師們給我的指導,讓我三個月從850分突破考到滿分!!!


Coco Wang

多益885高分

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顧及到每個學員的需求,語法錯誤能即時修正對我來說更有實質效果,課程中搭配面試模擬,時事探討讓上課變得非常有趣!

Joyce Lu

多益725高分

商務實用英文班除了讓我增強聽力和閱讀應付考試,老師在上課時也會要求學員上台簡報培養自信,這是在其他家補習班很少見的口語培訓

學生好評

模擬口說對話和試題講解,經驗豐富的飛揚老師可以馬上抓到學生較弱的輔導, 使我在短時間內達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Jennifer Lin

雅思老師仔細教導,針對學生需求加強較弱的部分和調整課程的內容, 大量的練習和解題技巧傳授。


Alex Chang

雅思學習是很艱難的過程,謝謝飛揚的老師和主任一直給予我很多鼓勵,雖然最後成績沒有一次到位,但我還是拿到學校的有條件是入學,成功邁向自己喜歡的學校。

Charlie Chen

經過大量的閱讀和聽力練習,老師獨門的解題技巧讓我在讀雅思比在其他補習班的同學更容易進入狀況!


Elsa Lee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