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飛揚國際於民國100年成立,提供英國,美國、芬蘭、加拿大、澳洲,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英語系國家地留學、遊學、海外實習、夏令營等規劃安排與代辦服務,協助學生找到適合的學校與課程,並擬定相關學習計劃、安排出國行前準備,以及留學生學成歸國後的就業諮詢、商務人脈發展。

  • 飛揚國際也提供留學英語測驗準備課程與商業英文課程,包括托福、雅思、多益測驗等等。

  • 關心子女教育和發展,並想幫子女安排留學遊學的家長們,都歡迎跟留學教育專家顧問討論喔。

依法立案

專業英語培訓機構

富教學熱忱與經驗

秉持誠信專業守法

近捷運站,交通便捷

精緻高品質的學習環境

願景


正幫助青年建立確的英文學習觀念,能真正學好英文、活用英文、提升就業優勢、創造職場價值。

理念

培訓英文力,培養國際人


打造精緻、高品質的學習英文環境。開辦專業、有效的英文課程。規劃完整、一貫的個人英文學習方案。

使命


誠信、守法、愛心、專業;在學生的需要上看見我們的責任。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