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留學

認識芬蘭


蘭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Finland),簡稱芬蘭(Finland),位於歐洲北部,北歐五國(丹麥、冰島、挪威、瑞典、芬蘭)之一,東與俄羅斯接壤;南隔芬蘭灣(Finland Bay)與愛沙尼亞相望,西南隔波羅的海(Baltic Sea)與波蘭、德國相望;西隔波的尼亞灣(Gulf of Bothnia)與瑞典相望;西北與瑞典接壤;北與挪威接壤。國土南北最長距離達1,157千米,東西最寬為542千米;面積 338,424平方千米,海岸線長1,100千米。內陸水域面積占全國面積的10%,有島嶼約17.9萬個,湖泊約18.8萬個,有「千湖之國」之稱。全國1/3的土地在北極圈內。赫爾辛基(Helsinki,60°1′N ,24°53′E)僅次於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是世界上緯度第二高的首都,時區:UTC/GMT +2。

選擇芬蘭的九大原因


1. 全世界一流的大學
2. 高等教育表現排名全球第二
3. OECD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會員國之教育水準最高國家
4. 全世界最快樂國家
5. 全球前三名社會正義國家
6. 全球最安全旅遊目的地國家
7. 全球前四名創新國家
8. 全世界最綠化國家
9. 全球空氣品質最優國家

芬蘭求學的七大原因

蘭十分重視教育事業的發展,無論是在教育環境、教育制度還是教育條件上都得到了世界認可。芬蘭經濟政治穩定,社會治安良好。教育環境優越,教學水平優良,而且留學生政策寬鬆,吸引了眾多海外學子前往芬蘭留學。

有全世界一流大學

在STEAM領域居領導地位

學費相對低廉

全國英文能力排名世界前六名

本地生與外籍生滿意度全球最高

求學期間可從事兼職工作

有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

在芬蘭畢業後

1. 大學畢業生可留在芬蘭求職

2. 在芬蘭住滿四年即可申請永久居留(大學期間可算1/2)

3. 相關科系如資訊科技、軟體工程、數據科學、化工、健康照護、營建工程、觀光旅遊等產業人力需求殷切,可居留的機會比歐美其他國家高


為何到芬蘭就學?

芬蘭是一個知識豐富的國家。教育使芬蘭成為一個世界級的,以知識為基礎的社會,跨領域的合作是一種規範,可以培養學習和創新的培育環境。

芬蘭的教育方式始終處於領先地位,這得益於其追求卓越的公平性。

芬蘭在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前3%,為國際學生提供了理想的環境,幫助他們適應學生生活,開創事業,建立長久的關係。 

與大多數國家相比,芬蘭的學費低廉。

芬蘭是世界上最好的非母語英語國家之一,使其成為一個與之合作的好國家。

芬蘭監管體係也是透明的,行政腐敗幾乎不存在。

芬蘭人真誠,專業,可靠,易於合作。

芬蘭人總是為會議做好充分準備,以至於很多工作都是事先完成的。

芬蘭留學院校

阿卡達應用科學大學

卡亞尼應用科學大學



阿爾托大學經濟學院

海門理工學院

卡亞尼應用科學大學

拉彭蘭塔理工大學 

都會應用科學大學

薩塔坤塔科學應用大學

塞伊奈約基工學院

圖爾庫應用科學大學

拉赫蒂應用科技大學

漢肯經濟學院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