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優勢


IELTS雅思課程,讓飛揚來規劃!

學術英文的考試準備,艱深度高。 透過飛揚的課程安排、因材施教,提供程度不同的考生適性化學習方式,讓你前進名校更輕鬆、更有方向,飛揚陪您達成目標。

飛揚國際IELTS雅思特訓班

系統化教學

透過系統化教學與充分的練習,改變您對閱讀、寫作、聽力、口說的盲點。

自創解題公式

靈活運用自創解題公式,精準分析閱讀、寫作、聽力、口說的各種考試題型,全方位提升雅思成績。

精編講義

精編完整的雅思模擬真題講義,破解閱讀、寫作、聽力、口說等各種考試題型。

課後作業

要求課後寫作作業與口說錄音作業,克服您對寫作與口說的障礙。


自編教材

提供自編雅思單字書(Vocabulary Solution),拓展您的聽力字彙,提升寫作能力與閱讀技巧。

小班制教學,一對一的教學品質,老師與學員有充分互動

聽力

加強聽力反應,針對聽力題型介紹平時演練的方法,如何有系統的應對多重選項、查找關鍵句、辨識易混淆發音。

口說

模擬口試實境,提升應考自信。對雅思口說考試傳授平時準備與高分應考策略、並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回答問題的準備,輕鬆應答拿高分。

閱讀

揀選關鍵字,改述、主旨、找出問題的核心、主題句、結構化閱讀和時間掌控檢閱。

寫作

解析圖表和主題閱讀常見的題型和寫作技巧。例如: 論文基本結構與範例、學術寫作、寫作架構。
教導學生主題寫作類型,包含: 解決問題、表達意見、變化描述。

雅思課程說明

課程說明:

 時數: 60小時聽說讀寫各15小時 (每周1~2次,每次三小時)

 時間: 周一至周五晚上7點到10點,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1點

內容包含:

 雅思模考試2~4次

 字彙秘笈戰略包

 上課教材皆為教師精編

適合學生:

 雅思成績至少4級分

開班人數

 6~10人

開課日期

 來電洽詢

高分榜

Nick Wang

雅思考取6.5高分

謝謝飛揚讓我在學雅思的過程中得到相當多的資訊和自信, 老師的專業和Lancely的鼓勵讓我在學習雅思的路上不孤單!!

Allen Huang

雅思考取8高分

飛揚的雅思課程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達成我想要的目標!!有效的讀書方式和 解題技巧讓我在長篇閱讀更能抓到重點

Jill Huang

雅思考取8高分

雅思課程比較了很多間最後選擇飛揚,高主任和Gary的細心解說和鼓勵,還有老師們的對學員們的用心讓我在學習雅思過程中更有自信

學生好評

模擬口說對話和試題講解,經驗豐富的飛揚老師可以馬上抓到學生較弱的輔導, 使我在短時間內達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Jennifer Lin

雅思老師仔細教導,針對學生需求加強較弱的部分和調整課程的內容, 大量的練習和解題技巧傳授。


Alex Chang

雅思學習是很艱難的過程,謝謝飛揚的老師和主任一直給予我很多鼓勵,雖然最後成績沒有一次到位,但我還是拿到學校的有條件是入學,成功邁向自己喜歡的學校。

Charlie Chen

經過大量的閱讀和聽力練習,老師獨門的解題技巧讓我在讀雅思比在其他補習班的同學更容易進入狀況!


Elsa Lee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