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托福?


IELTS雅思課程,讓飛揚來規劃!

學術英文的考試準備,艱深度高。 透過飛揚的課程安排、因材施教,提供程度不同的考生適性化學習方式,讓你前進名校更輕鬆、更有方向,飛揚陪您達成目標。

飛揚國際托福解題特訓班

專業教材

TPO考試機經集大成,掌握真題方向。系統客製化、反覆練習,讓單字在腦中形成長期記憶。寫作訓練作文批改,再由教師客製化指導

專業師資

May老師考取iBT 滿分120分,曾任知名補習班托福講師並曾任民間機構中英文雙語專業口譯與筆譯人員。專長:托福解題、托福命題趨勢分析、托福寫作與口說高分獨家祕笈。

附加價值

專業留學顧問,提供留學諮詢與代辦協助。免費英文能力測驗,即可評估您的英文程度。模考幫助學員適應考場情境。

品質保證

台北市政府立案合格,立案字號:北市補教自第6653號。勞委會職訓局TTQS台灣訓練品質系統認證。教育部核定之優良留學業者,使用留學定型化契約書。


飛揚優勢

聽力

加強聽力反應,針對聽力題型介紹平時演練的方法,如何有系統的應對多重選項、查找關鍵句、辨識易混淆發音。

口說

模擬口試實境,提升應考自信。對雅思口說考試傳授平時準備與高分應考策略、並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好回答問題的準備,輕鬆應答拿高分。

閱讀

揀選關鍵字,改述、主旨、找出問題的核心、主題句、結構化閱讀和時間掌控檢閱。

寫作

解析圖表和主題閱讀常見的題型和寫作技巧。例如: 論文基本結構與範例、學術寫作、寫作架構。
教導學生主題寫作類型,包含: 解決問題、表達意見、變化描述。

整合題型

提供自編雅思單字書(Vocabulary Solution),拓展您的聽力字彙,提升寫作能力與閱讀技巧。

課程說明

課程說明:

 時數: 60小時聽說讀寫各15小時 (每周1~2次,每次三小時)

 時間: 周一至周五晚上7點到10點,星期六上午10點到下午1點

內容包含:

 托福模考試2~4次

 寫作作業課堂上,精細批改與討論

 教材為Collins Series of Skills for the TOEFL iBT Test (Reading & Writing, Listening and Speaking, Vocabulary & Grammar)

適合學生:

 需有相當於iBT 60分或以上的程度

開班人數:

 6~10人

開課日期:

 來電洽詢

高分榜

Joseph Huang

托福總分81高分

因為有飛揚托福解題班系統性的訓練,幫助我有條理地準備托福的考試。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教了很多解題的技巧,讓我可以快速判斷題型,提升考試效率,以獲取更好的成績。

Alvin Lin

托福總分84高分

飛揚國際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我準備托福考試時,給了與許多幫助。小班制的教學,讓我可以跟老師有更多的互動,老師也會針對我的問題,給予我最實質的建議。

Lena Yang

托福總分77高分

對我而言,我在這堂課中,最大的收穫就是更有方法的解題,準備起來也更有方向,知道自己該如何加強,往哪些方向努力。謝謝飛揚和May老師這段時間教我的東西,給予我的幫助。

學生好評

模擬口說對話和試題講解,經驗豐富的飛揚老師可以馬上抓到學生較弱的輔導, 使我在短時間內達到自己想要的分數。

Jennifer Lin

雅思老師仔細教導,針對學生需求加強較弱的部分和調整課程的內容, 大量的練習和解題技巧傳授。


Alex Chang

雅思學習是很艱難的過程,謝謝飛揚的老師和主任一直給予我很多鼓勵,雖然最後成績沒有一次到位,但我還是拿到學校的有條件是入學,成功邁向自己喜歡的學校。

Charlie Chen

經過大量的閱讀和聽力練習,老師獨門的解題技巧讓我在讀雅思比在其他補習班的同學更容易進入狀況!


Elsa Lee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