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郵輪實習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藍斯訓練中心LenceTraining Centre

國際餐旅專業人才培訓實習課程 Hospitality Professional Training Program

本校提供一年制的餐飲營運、廚藝兩項文憑課程,均由英國伯明罕城市學院(Cityof Birmingham College)認證頒發。課程內容為6個月密集課程,加上6個月在馬來西亞帶薪實習課程。

課程簡介

餐旅營運文憑課程(Diploma in HospitalityOperations)適合十八歲以上女生,結業後將被安排在國際遊輪內從事的各項住房、餐飲服務生工作。

廚藝文憑課程(Diploma in Culinary Arts)適合十八歲以上男女生,結業後將被安排在國際遊輪內從事烹飪料理等廚師相關工作。

成功完成學業的台灣同學將會被安排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辦的遊輪工作面試,主辦單位為馬來西亞CTI遊輪公司。通過面試者將會被安排在國際遊輪裡工作,賺取公司並累積寶貴的工作經驗。

藍斯訓練中心(Lence Training Centre)簡介


成立於2012年,為馬來西亞教育部認可的教育機構,題供全天的訓練課程。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市中心JalanTun Dr Ismail附近的JalanGereja。校區連結大眾交通系統,包括LRT系統、公車、計程車等等,相當方便。從校區走路即可抵達LRT車站與公車站。附近有政府部門、銀行、金融機構、企業總部、零售量販店等設施。鄰近也有循理會男子中學、維多利亞學院、孔子中文學校等等。

本校獲得英國伯明罕城市學院(CityCollege of Birmingham, UK)認可,提供大學銜接課程,在馬來西亞就讀即可取得英國伯明罕城市學院文憑,課程種類包括線上的大學銜接課程,提供完整的大學與研究所證書課程。學員來自世界各地,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本校上課,或者在自己方便的地方進行遠距學習。

學生將在本校參與六個月的理論課程,並在本校合作之餐旅業者進行六個月的實習課程。結業後學生將有機會參加面試,以獲得進入國際遊輪業者的服務行業的機會。

課程特色

行動學習,結合教室內與戶外學習

技能為基礎,運用新科技從事教學

低收費高品質的教育

課程設計符合業界需求

合作之國內外餐旅業者與國際遊輪業者工作機會多

提供帶薪實習

位於吉隆坡市中心,生活機能便利

  認證:本課程結業可獲得英國伯明罕城市學院旅館管理證書:Certificate in Hotel Management(PLL), UK Diploma ( City College of Birmingham (UK)

兼職工作與實習

學生在馬來西亞就學期間,如果想利用課餘閒暇時光從事打工以賺取零用錢,毋須擔心。本校服務人員將依據學生需求提供協助,以便學生能順利找到在餐旅相關產業之兼職工作,相關兼職打工機會有:

旅館酒店(本地與國際品牌)

美食餐廳

宴會與活動相關工作

有關兼職一般為每週工作不超過20小時。兼職平均收入每小時 RM 7。如有需要,學校相關人員很樂意與學生說明有關在馬來西亞兼職的規定。學生在餐旅業界參與實習期間,將會獲得RM1200到1500不等的實習津貼。學校相關人員也會對此作詳細說明。

住宿安排

本校於吉隆坡與Cheras備有兩棟學生宿舍可供學生選擇。HostelA (Awana Puri Condominium) 位於Cheras,距本校區約18公里,距LRT車站約800公尺。月租費RM 500;Hostel B (Villa Puteri Condominium) 位於吉隆坡,距本校區約3.5公里,距LRT車站約450公尺,月租費RM 900。兩棟宿舍均提供床鋪、書桌、熱水器、空調、泳池、健身房、保全、無線上網、冰箱、洗衣機等等設施。學生於出發前需選定宿舍並向本校提出申請,以便安排進住。


宿舍申請流程如下:

填寫申請表,申請費RM 150

繳交兩個月房租為押金(可退還)與一個月的房租

繳交其他費用:包括門卡、鑰匙押金等等。詳情請洽校方人員。


預約諮詢

您若對於雅思、托福、多益、劍橋英語認證、學英文、留學、遊學、打工度假等有任何問題
歡迎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榮幸也很樂意能有機會協助您!

立即預約